Sama~

“无法认清现实的人,永远沉迷在伊邪那美里吧”。

『all耀』陌生人。

  我下回跟你说一声,

  【再见,朋友。】  

  只不过是下次见面。

  “你知道的,我一直很感谢你。”

  王耀笑笑,“不,只是举手之劳。我更应该感谢你。”他温柔又静谧的看着伊万。不再言语。

  伊万也笑了。

  前几年,在濒死的时候,即将被部落的人处决的时候。是他一手把自己从臭水沟里捞起来,让他吃饱穿暖,不在过从前那般贫苦的日子。

  那时候他才刚刚十岁。

  面对突然出现在他生活中的陌生人,谁都会不适应的吧。

  但不,不能这样。

  是他救了自己,给了我一个新的自己,新的人。

  伊万。

  伊万?

  别开玩笑了,你明明叫伊利亚啊。

  滚你妈!我不叫……我他妈不是他!

  哈哈……别不承认了,我亲爱的小熊与向日葵。

  猩红之眸一直都在注视着他,蚕食着他破败的身躯,吞咽着他不堪的灵魂。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  你忘了吗?我可以帮你记忆起来。

  亲爱的伊利亚,我新世界的上帝。

  宝贝,别忘本啊。

  “伊万……伊万?”王耀轻轻摇摇他的手。

  看着他痛苦的样子,手掌从眼睛处滑落下来,轮椅支撑着他身体所有的力量。

  “伊万,你在做什么?”

  王耀的声音依然微不可查,轻轻的,但给人敲响了猛烈的警钟。

  “对……不起。”

  先生。

评论

热度(14)